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吧②

没错,是我。今天两更,高不高兴?
――――――――――――――――――――――――――――――

“啪”一份合同被摔在茶几上。

“吴邪,我不论你怎么想的,反正这个通告你一定要接。知不知道你最近的曝光率严重下降,粉丝们都有怨言了。”吴邪的经纪人说道。

“啧,不是你当初说让我不要太张扬的吗?我修身养性,你又让我提高曝光率。不懂你们这些经纪人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一个在沙发上抽着烟的男人脸上挂着一丝痞笑。

“但我也没让你半隐身状态呀。”

“难姐,你就别难为我了。不就是个通告吗?行,我接。”

“亏你还算懂事,我跟你说啊,这次的综艺叫我们结婚吧,主办方为了请你来,让我们可以自由挑选人。”苏难说。

“好吧!哎呦喂,来让我看看啊!行,就他就他就这小孩了。”

吴邪左挑挑右挑挑,终于找到一个合得上眼缘的。

苏难看到他选的人,挑了挑眉。

“好,那我现在跟主办方去商量一下。”

“得嘞,您佬走好啊!”

苏难翻了翻白眼,走了。

――――――――――――――――――――――――――――――
“鸭梨,这儿有个新通告。”苏万说到。

“我们结婚吧?中国节目?”凳子上坐的一个中国男人,他的五官精致,皮肤白嫩。

“没错,你需要在中国提高知名度。”苏万点了点头,“和你搭档的是吴邪,你最喜欢的演员哦。”

“真的吗,我的天哪,苏万,你对我太好了\(^▽^)/!”

黎簇笑的跟朵花似的。

“别傻笑了,好好看一看台本吧。过几天我们回去中国杭州,进行拍摄。”

“好的好的!保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

等苏万走后,黎簇高兴的一下子跳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很高兴和你谈恋爱呢,吴大影帝。”黎簇抱着台本盯着天花板笑着说。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