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吧④

I' m back. Miss me?

不存在的三更
――――――――――――――――――――――――――――――

三天后清晨  机场

“喂,是我,好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黎簇带着墨镜,却依然抵挡不了从内到外散发的气质。

“别急呀,我马上就到了,谁让你正巧赶上上班高峰期呢?”坐在车上男人皱着眉头,抽了口烟。

“你快点啊,你不知道我现在旁边又多了几个小姑娘,我怕我要被认出来了,我特地提早两天到的。”黎簇揉了揉头,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旁边的小姑娘拿出了手机,“好吧,我想我被认出来了。”

“你先去男厕所躲一下,她们总不会追到男厕所吧。”

“I hope you are right. ” 他一边说一边往厕所走去。

“别跟你好哥我扯这些洋文,听的头疼。你在那呆着啊,我马上到。”

“哦,挂了。”

“嘿,这小子敢挂我电话,胆儿肥了呗。”

――――――――――――――――――――――――――――――

男厕所

“谁在厕所里抽烟了?味道这么大。”鸭梨捂着鼻子,皱着眉头。

他靠在墙上,拿出手机玩吃鸡。

“这队友会不会玩啊?天,这个技术太渣了吧?”他嗷嚎着.

说完,他旁边一个队友,就开枪爆了一个人的头。中间的厕所传来声音:“我只不过是抽了口烟,还有啊,我不经常玩,所以技术渣也可以谅解。”

鸭梨被吓了一跳:“你谁呀?神经病吧你!在那吓人!”

“小屁孩,你怎么跟长辈说话呢?”一个男人从隔间里走出来。

“你你你你你,你是吴邪。”鸭梨瞪大了眼睛,“我是你的影迷。”

吴邪洗着手,笑了笑,看着镜子里的鸭梨,给他一个wink, 走了:“我好像在哪见过他呀。”

鸭梨捂了捂胸口,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杨好,我刚刚遇见吴邪了,在男卫生间里。他对我笑了,还对我眨了个wink。我现在脸温度特别高,不用看镜子,我也知道我现在脸特别红。”

“啥子?你遇见你男朋友了,那么激动干嘛?现在从机场南门出来,我在南门。”

“好哥,你就别调侃我了,我脸更红了。”

“行行行(●°u°●)​ 」赶快从南门出来,我还得回家吃饭呢。”

正在沉浸刚刚短暂的接触的鸭梨,殊不知,背后有一道目光注视着他。

“想起来了,那他娘是我老婆,本人比照片还帅。”

――――――――――――――――――――――――――――――

某不要脸太太膨胀的要评论,请留下你们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