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吧③

我回来了。Miss me ?

不好意思(T ^ T)拖这么久。
――――――――――――――――――――――――――――――

25L

官方真皮哈哈哈哈哈

26L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27L

官方:论保护,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28L

皮,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别去了吧。

29L

嗯嗯,毕竟如果人太多了,我怕他俩放不开。

30L

Ls,你想多了,你觉得邪帝会收敛?

31L

港真,从邪帝改戏路后,蛇精病那是越来越严重。

32L

同意,你看人家王萌萌都被他欺负成啥样了。

33L

我是小新萌,求各位大佬告诉我邪帝为啥变化那么大?

34L

Ls, 你非逼我回忆吗?

35L

其实是这样子的, 不就是有一段时间邪帝被全网喷吗,后来他休息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他去国外磨练了一下演技,他的两个朋友王胖子和张起灵也一直在帮他,但是在邪帝打完翻身仗之后,小哥在雪山拍戏后来失踪了,邪帝和胖子花了很多的财力,物力去找,但还是没有找到他,从那里以后,邪帝就越来越神经了。

36L  我是33L

心疼老吴。

37L

之后就冒出了很多瓶邪党,这次好像有几个不是特别理智的人在鸭梨的ins下方骂他

38L

我这一生最讨厌就是分不清现实和虚构世界

39L

确实,他们有些粉丝坚信他们两个是真爱, 但其实邪帝澄清过他们两个只是很铁的哥们.

40L

我是瓶邪党,但我都是圈地自萌, 不过有些人真的很不理智.

41L

说真的, 像ls这样的人真的很可贵, 我们一般萌cp除了他们真正公开的话, 基本上都是圈地自萌, 因为作为艺人,他本来就要承受各方的压力, 如果他公布恋情, 但那个人不是那个cp中另外一个人, 是有很多不理智的人会去骂他的, 会给他带来更大的压力

42L

我是一个心理医生, 我每周都基本上都会接待一些艺人, 他们有的人就是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的焦虑症和抑郁症, 还要每天以笑脸迎接社会, 传播正能量,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心存善良, 不要把话说太绝.

――――――――――――――――――――――――――――――
tbc.

哈喽哈喽哈喽, 我把剩下的补了上去.

其实上面关于艺人的事情, 也是我想说的, 网络暴力带来的影响是十分严重的, 我曾经深受网络暴力, 也因此迷失过一段时间, 但是幸好我走了出来.

但我身边有朋友, 他没有走出来, 而是草草的结束了他的生命。

请键盘侠积点口德,不要把话说的太绝,也不要十分的挑剔,让别人把事情做的十分完美,人无完人。

也希望这些深受网络暴力的人能够像我一样成功的走出来,好好的活着,没有人是完美的。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