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占tag致歉

  最近我们足圈里面发生了很多不大好的事情,我想对某一些刚刚进入的小新萌们说,其实我们一般都不是这个样子的,但是抄袭可耻;是某一方的黑粉,却写这个cp的事情,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般操作。

我们这个圈里人还是蛮好的,只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刚刚好触碰到我们的底线了。

还有在这里我也想警告某位太太,道歉就好好道歉,在微博卖白莲花人设啥的脑子是有病吧。

我相信各位都有自己的眼睛,不要被某些人的言语而所蛊惑,如果你们想要了解这种事情的话,你们一定要把一些太太分析的内容给好好看一遍。

然后你就会发现那些白莲花是多么的脑残。

在此我想对那位太太说, 如果你犯错了,你好好的道歉也就没有什么事,只要承诺再也不抄袭就行了。

但是,道歉不好好道歉,还在微博上卖人设,这就恶心了。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