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吧①

没错,是我。我回来了,Miss me ?

―― ―― ―― ―― ―― ―― ―― ―― ―― ―― ――   

《我的大男神要和我二男神一起拍我结了!!!》

1L 楼主

卧槽(*`へ´*)你们看我结的官微了吗?

我家邪帝要和鸭梨一起拍我!结!了!

2L

前排, 顺便说一句, 这逆天的操作

3L

什么东西?我男人要和我男人一起谈恋爱了! 莫名被绿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L

是的,官微上发了两个人的介绍,然后说他们两个一起拍我结了. 有钱任性

5L

这俩人合得过来吗?

6L

哼, 又是一个蹭我邪帝热度的人, 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7L

Ls, 你不要太过分了, 你们家邪帝是好,但是我们家鸭梨也不赖啊,谁蹭谁的热度还不一定呢?

8L

我建议不了解鸭梨的人,你们可以去看他16岁的那一年走的panda 高定, 气质秒杀一种野鸡模特.

9L

我刚刚去看了, 我的天呐,这个小哥哥气质超好诶, 而且台步也超棒, 很好的演绎的这一套服装.

10L

是的呢, 鸭梨确实是一个很努力的孩纸.

11L

Ls你忘了鸭梨在他的直播里面说了什么吗?让我们不要叫他孩子,他已经成年了。

12L

咳咳→_→ 他在我们心中依然是个孩子

13L 楼主

好了,都别歪楼了. 我们来讨论的是邪帝和鸭梨要谈恋爱了.

14L

话说邪帝好像比鸭梨大了几番诶

15L

不谈年龄,我们还是朋友

16L

邪帝: 你再给小爷说一遍.

17L

不敢, 不敢.

18L

我结什么时候开始拍摄啊,这两个人谈恋爱一定超带感的。

19L

不知道, 好像是下个周末吧, 正式播出是三个星期后.

20L

抱着我的小板凳和瓜子准备在电视前吸他们的颜。

21L

你们看了吗?我结又发通告了,说下个星期在邪帝老家杭州正式拍摄.

22L

卧槽,我现在就在杭州。

23L

官方这么浪,不怕我们去杭州围堵吗?

24L

官方: 放心,我们安排了80多个保镖.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