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了 楔子

没错,是我,在我贡献一些脑洞后,我又忍不住想要开坑了,结局反正都是he,毕竟剧本这么虐,要是我再虐的话就对不起你们了。
文笔不好,如果不喜欢的话就当看着玩玩吧

影帝邪×超模簇
我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abo。

吴邪的一些电影名称我借鉴了演员秦昊的,毕竟我也没有时间去编造这些电影名称。

――――――――――――――――――――――――――――――

吴邪,世人俗称天真,邪帝。

当年出道的时候,以玉面小生的角色吸粉无数,在这里面常常饰演不懂世事的大少爷。

当别人都已厌倦,说他只会演这种角色的时候,他却以《浮城谜事》中的角色,脱颖而出,并且获得那年戛纳影节的影帝。

他被人喷过,被键盘手攻击过,被黑粉诅咒过,但用一部作品确立了他不是只会演一个懵懂大少爷的形象。

这两件事的发生只有两年的时间。

他从一个全网喷变成了一个人人称赞的影帝。成为了电影史上的一个奇迹。

――――――――――――――――――――――――――――――

黎簇,一个18岁的孩子,长着一张稚嫩的脸,但只要看过他的走秀以及封面硬照的人,永远都不会相信这样强大的气场或是一个只有18岁的少年所拥有的。

他很顺利的出道,出道的第一场秀就是panda的高定,他是压轴,穿着修身高腰的西装,用别具一格的气场和台布,在那个时装周他俘获了所有人的心。

此后,他又参加了几个大秀,开通了自己的社交账号,现在在ins上已经有了5000多万的粉丝。

他在t台上是个气场独特的模特,在私底下,却是一位养着两只英国短耳猫的邻家小哥哥。

他经常在ins上,发布自己的日常,他大多在欧洲生活,有的时候也会去北美旅游。

总体而言,黎簇就是一个极具反差萌的超模。

――――――――――――――――――――――――――――――

这两个人如果都接了《我们结婚吧》这个节目,那么,将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摘自我们结婚吧的新浪微博。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