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火星大冲(1)

  一切结束了。
 
  夜尊死了,在临死前他幻想着他的哥哥带他回去。唉,可怜的人啊!他,虽然想称霸天下,但做这些事情不就是希望得到哥哥的注意吗?
 
  在那个世界里,他死了,他带着微笑死去的,但他心里仍有不甘。
 
  如果有来生 我不想在受轮回之苦 只愿化作一缕孤魂 保留心中的执念

  而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这也是本世纪火星离地球最近的一天,再加上该死的月全食。所以宇宙的某种物质发生了改变,而鬼在这一天,魂魄将会重新聚集,成为一个新的生命体,而他们所要忍受的痛苦,如万虫在身上叮咬,身体会比以往更加虚弱。
 
  他,又活了。
 
  引力作用和星体旋转所形成的虫洞,将他送到另外一个时空,一个没有异能的时空,也就是所谓的地球。
 
  相信我, 这一切又将重新开始, 宇宙轮回,万物重生,在这个没有时间的宇宙,你又怎么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今天早上是把第一章给赶出来了,突然感觉自己写的好中二啊!就凑合着看吧!
  我个人比较偏向斯蒂芬霍金说的宇宙是没有时间的,如果有观念和我不同的注重于科学方面的人,可以私信我,跟我讨论。
  我一般都比较偏向伦理的,比较偏向暴力,悬疑烧脑的那种,可能跟我看的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书有关,然后还有一些科学方面的书但都是懂一些皮毛,所以如果有一些不好的地方,还请你们谅解
  我写的文都有点痞里痞气,可能和我不羁的性格有关。

评论(1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