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火星大冲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这个

就是私设面面已经死了,然后他所看到的哥哥带他回去是他死之前最后的幻想。

沈老师在这之后反思了自己对弟弟的感情, (他和小澜澜是兄弟,没有爱慕之情) 发现自己愧对于弟弟,想补偿,可是弟弟已经不在了。

然后完全就是我私设了:浩瀚的宇宙中,每个世纪都有几次火星大冲,当这个最靠近地球的这次火星大冲的时候,与月亮连成一线,会引起一种宇宙某种能量物质的变化。

鬼的魂魄,将会重新聚集,有极小部分的几率会复活,他们复活之后会有极强大的戾气,需要有人去驯服他们。

一开始的时候,如果没有人帮助他们将体内乱动的魂魄以及能量压制住的话,他们就会暴毙而死。

可是我们面面,修身养性1万多年,当然对于这些事情会比较好处理,但是毕竟面面的能力已经被削弱,所以呢,他的身体会比较弱,他不能完全控制,所以时不时的会反噬。

当面面来到地球,他在这里就是自己交了一群朋友,也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但是基本上每个月都要经历过几次反噬。

然后我们的沈老师呢,来到了地球找我们的面面,他是通过双生子之间的那种心灵的联系来找到面面的。

然后恭喜沈老师达到了追妻火葬场的情节。

脑洞比较大,如果有人要领的话就领吧,记得标明出处,如果没人领的话,那么我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PS. 激情产物,脑洞都来自于昨天的火星大冲以及月全食。如果要我写的话,那么可以有几个太太来跟我交流一下心得吗?毕竟现在有点慌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