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敬以此篇,以示我心

Poetry℃:

一个新梅蜜的小感想。
昨夜世界杯潘帕斯雄鹰再度折翼。
今年我才成了阿迷和梅蜜,可能我心里的感觉没有老粉来得那么激烈,但还是五味杂陈,眼中干涩,想落泪。
又一次止步。
父亲在一旁激动地和好友分享着他看对了法国的好消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想摔了他的手机。
看会电视机正好是煤球的脸。一如既往的帅气,有无可奈何,也多了岁月的痕迹。
19岁的姆巴佩在场上,横冲直撞连射两球。我猛地想起前些日子专门去看的煤球进球集锦。少年意气风发。
上一届世界杯,我不过一介小学生对我现在最喜欢的梅西也毫无触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1:1平冰岛。我才扔下票哥的颜去关注leo。
世间缘分瞑瞑晦结,一眼便是万年。
逐渐为他狂,为他欢呼,为他落下热泪。
小组赛的种种便不再赘述。我只记得我反复看了梅西那粒进球多次。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对方10亿欧元身价,年轻又孔武有力,我为煤球和他的国家队担忧,就连夜晚也难以入梦。
12点比赛结果出炉,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作何感想,我吹了一会儿风,发现这对我来说是个痛苦的无眠之夜。
我没有失声痛哭,也许是我的感情远不及老粉来的强烈。但是五味杂陈,我突然想起——他只差那座大力神杯。
比赛开始前,我对有妈妈说我非常紧张,她以为我只是为下周的期末感到担忧。
并不是。
是为了梅西的加冕封神。
我很难受,不仅难受的是因为梅西和c罗无缘大力神杯。更是因为,在我沉溺他们是,他们却即将走向职业生涯的陌路。
没有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绝代双骄。
我不知道在下一个四年是否能见到他们,也许会,也许不会。也许荧屏上的梅罗时代即将结束。但是leo和CR7,永远是我少年时内心的恬美的梦。
永远的梅罗时代,永远的绝代双骄。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