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达达

邪簇,内梅,口条,德哈,伏哈,ME is Rio
何其有幸,珍重了。
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Love and peace

我们结婚吧⑤

好久不见了,Miss me ?

真的没有想到, 会拖到现在给你们更文.

话不多说, 以下是正文。

――――――――――――――――――――――――――――

八月的西湖,荷花即将凋谢,仍有几朵晚开的花努力展现自己,微风拂过少年脸庞。

少年盯着池塘的荷花,猛然间一笑,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们俩在这里第一次见面,本以为只是命中的过客,没想到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这里。”

“黎簇,快点来,先上妆,然后再换套衣服,马上过一会儿等吴邪来的时候,你们俩对一下台本。”编导在旁边催促着。

“来啦来啦,我这不是过来了。”少年迈着步子,不急不缓。

“哎呀,不愧是各个时装周抢先要着的名模,这个皮肤真的好耶,随便给你打点底,就可以了。”

“嘻嘻,过奖了,过奖了。”黎簇傻笑着。

(♡˙︶˙♡)

“快点把衣服换上。”

“这是,民国时期的褂子。”

“没错,听他们说这次我俩推的是民国时期的梗。”身后有一个深沉的男音突然出现。

“上次我走的急,认识一下,我就是你以后的丈夫,吴邪,请多指教。”男人嘴上挂着一抹痞笑。

“哈哈,我是黎簇,请多指教。”

少年笑的十分明朗。

“我可是等了你好久了,关根先生。”

评论(2)

热度(29)